close

*很久沒回來了~今天看到以前寫的閃伯就也想炫一下自家陸兼

*陸兼文好少QQ

*我家陸奧守最高XD

*兼哥大崩壞XDDDDDDD

Angst
焦慮

自從和泉守兼定去修行後,陸奧守吉行就不斷地在庭院轉圈踏步,看起來擔心極了。

 

Crackfic 片段

出陣種田出陣種田出陣種田

「我要累死了!!!!!!我要休息!!!!!!

ZZZ…

 

Humor 幽默

「主上!我今天一定要讓你稱讚我!

……陸奧守呢?

「你覺得我帥還是我美!

你閉嘴的時候很帥」

……

「不要開始擺奇怪的動作!!

「你要求很多诶!」

「喔!陸哥快來救我!兼哥又發病了」

「你這沒禮貌到極點的主上!!!!!!!!!

 

Smut 色情

「陸奧守?

陸奧守聽到室友叫喚他,從浴室裡出來看他的室友,

意外看到他裸露的背,配上散落長髮讓陸奧守忍不住吞口水。

「和泉守我幫你梳頭?

和泉守還沒睡醒只是默默的轉過身點點頭。

 

Romance 浪漫

輕手輕腳梳理著戀人的烏黑長髮,他羞紅的耳朵配上剛升起的太陽看起來格外可口,害他不小心往肩膀咬上一口。

我今天絕對不能中傷」

「沒有很明顯啦!真是的!

 

UST 未解決情慾

「好啦綁好了!

和泉守轉頭想要道謝卻撞上陸奧守的嘴唇,然後被親的昏天暗地,

陸奧守還在他背上摸了兩把。

「好啦我先去種田了!你快點啊!

和泉守傻眼的看著把自己撩起來就跑走的戀人。

 

Gary Stu/Mary Sue 大眾情人

這個名詞只有在自己戀人閉上嘴乖乖站好的時候才會符合,主上是這麼說的

「主上真的是沒禮貌到一個極點!!我明明這麼美?!

 

Horror 恐怖

主上在得知因為自己給陸奧守的愛稱叫狗狗,而被其他人嘲笑之後,

拿著中辣的咖哩和一推切好的辣椒守在晚餐區分發給了嘲笑過陸奧守的刀,

那夜之後大家稱呼主上前面會加上斗S

「主上的表情好可怕他們好可憐
「他們才不可憐!笑你是狗就應該要教訓一下!

 

Adventure 冒險

帶著中傷隊員去打王,隊員不帶刀裝,嘲笑陸奧守是狗

 

Death 死亡

在角落親熱時不小心被主上看到,快速的把和泉守送入手入室避免他死亡

但是主上要怎麼辦呢?可以送到手入室嗎?

 

Episode Related 劇透

觀看活擊中
「然後接下來你們就要吵架了!

「主上!!據透是不道德的!!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這不是我們平常就在幹嗎?

「啊啊是呢」

 

Future Fic 未來

「如果敵人跑去改變未來怎麼辦?
「那就不叫歷史修正派了吧??

「那叫甚麼?

「單純添麻煩?

他們現在也很麻煩」

 

Tragedy 悲劇

「隨隨便便做的不行嗎?

「都是綠色的主上會吐血的。」

「你今天鍛的刀?

……20分鐘」

………

………

兩人想像著主上ORZ的姿勢沮喪著,而且即將要化成現實。

 

Hurt 受傷

「為什麼兼哥你受傷一定要露香肩啊?
「香肩?
「就是露肩膀啦!
...莫非主上你現在是性騷擾我嗎?
……
「香肩?聽起來很好吃诶!
「陸奧守你不要真的對我性騷擾!

「抱一下而已!小氣!

「主上還在旁邊啦!//////

你們慢慢親熱我走了」

 

Comfort 安慰

「龍馬為什麼龍馬會在這裡

陸奧守見到主上說的英靈龍馬後就一直在哭,

主上不管怎麼安慰都還是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只是默默的抱緊了他,

「別哭了拉能見到前主不是應該開心嗎?

別哭了,我會心痛啊笨蛋。

 

Fetish 戀物癖

「你真的很喜歡這個羽織。」

「當然新選組的成員就應該穿著!

 

Kinky 變態

「隔壁的主上根本是變態!!

……你們到底討論了甚麼東西啊?

「他想問我們的事情……為什麼我要跟其他人說和你的H事情啦!!////////

「因為很可愛?

「只有可愛而已嗎?!我不美我不帥嗎?!
「很帥很美喔?

陸奧守往他臉頰親了一下,成功看到他臉紅,

恩果然很可愛,陸奧守這麼想著,

「那那當然我可是時代最尖端的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兼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