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黑化烈歐

 

*眾多角色超級崩壞

 

*好好想再進入

 

*璄大小姐出沒

 

*微里修

 

 

 

今天的烈驅風夜宅邸傳出了眾多種的尖叫聲跟一串長聲怪笑

 

這個事件是從昨天開始…..要從里斯那邊說起。

 

 

 

「里斯你這個渾蛋!!!!!花了我5朵花3你還好意思給我爆掉!!!!!!!!

 

少爺氣憤的拿著幸運草想打人不過很可惜它不能當武器,

 

里斯則一臉不痛不癢的給烈歐「攻擊」,

 

「反正你還不是拿到了還給我拿薩爾!我都出來了!

 

「就說先出來的先拿了那傢伙一直都是這樣吧!

 

聽到這句話的薩爾挑起眉不滿的回應,

 

不過在里斯正想回話時,大小姐跑了過來,

 

「烈歐~~?你怎麼一臉不爽?不是拿到卡了嗎?

 

「里斯那渾蛋爆掉我骰子讓我用了最後一朵!唯一一朵幸運草!!!

 

少爺對著大小姐吼著,不過大小姐倒是鬆了一口氣,

 

「有拿到就好啦~

 

「我詛咒你在外面不小心把自己的衣服燒光光!!!!!!

 

少爺指著里斯大吼大叫,還很激動的跳上跳下,

 

里斯完全不在意的聳肩還一邊拉走爆跳如雷的少爺,

 

「我詛咒你一出門就全身溼答答!!一直遇到下雨天!!!!!!

 

這次的詛咒成功的讓里斯臉扭曲了一下,

 

不過少爺還在持續暴怒狂吼著,

 

「里斯你這渾蛋!!! 你再給我搞這種飛機! 我就讓你洗冷水澡!!!!

 

這次不只里斯連其他人也一起抖了一下,

 

「好冷喔~~~!冬天耶~!不過他可以自己加熱诶!

 

大小姐想像了一下也跟著大家一起抖還一邊提醒了少爺,

 

不過他像是沒在聽的露出了很邪惡的笑容,

 

「還要幫你放冰塊!冷死你!!!!!!

 

里斯馬上放下了少爺還回頭看了少爺一眼一臉驚恐,

 

少爺發出嘿嘿的笑聲一邊揮著手跟大小姐告別一邊走進宅邸,

 

........少爺你在幹嘛?笑得那麼奇怪。」

 

一進門少爺馬上就被伯恩碎碎念,

 

不過少爺也沒回他只是撲上了去,

 

「里斯他爆掉了少爺的草

 

史普接過艾喵給的熱茶一邊回答少爺該回答的問題,

 

「少爺還說要讓里斯去泡冷水澡加冰塊的。」

 

少爺?

 

伯恩馬上低頭看了少爺希望他回答,

 

不過在伯恩懷裡的少爺只是哼了一聲,

 

直到感覺到有個溫度在頭上少爺才抬頭,

 

「阿修修?想要我原諒他喔?

 

雖然少爺有點意外是阿修羅,不過他還是亂猜了一下,

 

不過在阿修羅點頭以後少爺反而呆愣了一下,

 

竟然阿修修都這麼說,好吧那就算了!

 

少爺抿了抿唇後嘟嘴說到,

 

不過沒過多久又賊笑起來,

 

「你明天再爆掉就真的去洗吧你!

 

「我才不要洗冰塊澡!!!!

 

「那你就不要給我爆掉阿!!!!

 

我們先去睡了,前輩你明天保重。」

 

「伯恩哈德!!給我站住!!管管你兒子阿!!!!!

 

 

 

2~(等等你中間跳過了什麼!!)

 

「我的天阿!沒里斯打沙包打超久的!

 

少爺一邊哀號一邊抓起2個骰子丟給自家戰士,

 

「先說好用抱我骰子就給我去洗冰˙塊˙澡˙喔!

 

少爺才沒說多久薩爾馬上爆了一朵花3

 

……我忘了你是算了你改成不準用籠中鳥好了!

 

系統提示:薩爾開始狂骰7…

 

「喂!你在不爽什麼啦!你就這麼想洗冰塊澡喔!!!!

 

系統提示:7骰了12

 

……你給我回家把里斯給我叫來!!!!

 

 

「怎麼這麼快?不是都第2場才拿不到卡嗎?

 

里斯一邊揮刀一邊問著,還故意耍帥搞雙殺,

 

大概是薩爾不喜歡他的籠中鳥了吧!

 

里斯一臉疑惑,不過少爺只是擺擺手丟了骰子給他,

 

當然里斯小心翼翼的沒讓他爆超過花3範圍他可不想洗冰塊澡!

 

「啊這次先出來的是史普阿里斯你好難找诶!

 

里斯沒理少爺的抱怨只是把骰子交給史普,

 

然後

 

「史普拉多!!!!!!你神經病啊!!!!!我在2格就可以拿到你了诶!!!!!!!!!!!

 

少爺看著711的再度爆走,抓了史普就走回宅邸。

 

 

 

「少少爺???

 

尼西一臉莫名的被少爺拉著走往對戰房,

 

里斯對他做了噓聲的手勢,

 

不過在尼西看完少爺對戰房寫的房名也明白了,

 

『私房~再爆我骰我就拔光他的頭髮!!

 

今天少爺有拿到什麼嗎?

 

再換手的時候尼西悄聲問了里斯,

 

里斯微微的搖了頭,

 

看來這次在什麼都不拿到少爺就要黑化了,

 

「呵呵呵呵呵!!!!!蕾格烈芙!!!!你想當尼姑嗎!!!!!!

 

不幸的是一開始骰子就不在他們2個手裡

 

 

 

「你這傢伙不準對蕾格烈芙大人無禮!!!

 

「薩爾!!不行你現在對他說什麼都沒用啦!還有你也在處罰名單裡面啊!

 

利恩一邊拉住他一邊勸告著,里斯也拉住薩爾另一邊的手,

 

「不行!!薩爾卡多!少爺那狀態是失控啊!他現在沒有理智這種東西啦!!!

 

「哼呵呵呵~拔頭髮要怎麼拔啊??

 

少爺一邊發出怪笑一邊研究,

 

「我家蕾格是光頭!哈哈哈哈哈哈!!!!

 

「烈歐瘋了!!快叫弗雷!!!!

 

因為擔心所以跟來的大小姐也緊張的討救兵,

 

不過這救兵只是給了少爺一把剪刀,

 

「弗雷我不要剪刀,我要用手拔!!!

 

「你這樣會很累!!蕾格!你看看你到底在做啥!!烈歐都壞掉了!!

 

大小姐一邊企圖想阻止一邊問很平靜做在椅子上的蕾格

 

「理由吾不想說。」

 

「你確定嗎?你要一個光頭的蕾格!?」

 

看這邊行不通大小姐只好繼續阻止少爺

 

「晚上12點帶蕾格和史普去洗冰塊澡喔~薩爾你今天開始不準用籠中鳥!」

 

「好可怕我都覺得冷了!真的?你確定?」

 

在大小姐問了這個問題之後

 

少爺開始殺氣騰騰的吼了起來

 

「我幫你們升金你們還抱我骰!!!不想金可以說啊大渾蛋!

 

不要浪費大家好不容易賺到的錢啦!!!我受夠M了!!!!!!!

 

為什麼我家M這麼多!!!!!!不要想騙我!!!!這才不是我人品問題!!!!

 

是布勞嗎!!!!!!!布勞你這渾蛋!!!!還我花!!!!!!別想幫那死黑店賺錢!!!」

 

一邊怒吼還一邊扯著蕾格的頭髮

 

說到最後還衝出去大概是去找布勞了,

 

在大家傻眼的看著人跑出去蕾格默默說了一句話,

 

「…沒拔掉很汝不是說要拔光嗎?

 

…….這大概是今天最大的炸彈

 

 

 

「少爺?你是來抽...嗚喔!!少少爺等等等一下阿阿阿阿阿!!!!!!!!!!!」

 

「呵哈哈哈哈布勞你就受死吧!!!!」

 

~內容大家自己想吧~

 

 

 我今天才發現我家蕾格是M........ 

我真的受夠M了!!!!!!

事後問她他竟然承認是他爆我骰子!!!!!!!!

不過不跟我說理由後來里斯才跟我說是因為他想要被我..........拔頭髮...........

薩爾也是伯恩也是魯卡也是阿奇也是.......我可以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