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R3

 

*小雪視角


*少女利恩再現

 

 

那是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的一天,


太陽依舊發出少爺討厭的熱度,


但是那卻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天。


 

不管是少爺那百變的表情還是那些同伴愧歉的臉,


老實說我不是很在乎……大概不是很在乎,


也許應該是要說裝作不在乎吧?


那天少爺在發現要升我R2竟然要對應角…


不,應該是說我的對應角色太難拿到了吧?


「小雪等我拿到多妮妲我一定會回頭升你的!」


少爺是這麼說的…帶著愧歉的臉,


我不喜歡這個臉,我也不希望大家難過,


所以我笑著說沒關係的,


真的,那時真的是沒關係的,


因為少爺出任務打對戰還是會帶著我出門,


那時我還可以安慰自己沒關係,


直到我們挑戰了月光姬 — 月之大陸的最終BOSS!


在2次慘敗的情況下,


少爺做出了大家都傻眼的決定,


「從今天開始打任務時小雪...雪莉你留在家裡。」


在上一個也是第一個被這樣命令的是艾伯李斯特,


原因是少爺發現利恩比他好用…反正就是很悲劇,


那時我很清楚少爺為何做這個決定,


但是還是有點受到打擊了,


我已經無法再繼續支撐那組隊伍了嗎…無法在…


「雪莉在我回來前去準備好對戰的東西。」


「好的…咦?」


不知道是我的表情太震驚了還是反應太不正常了,少爺開口解釋了,


「妳忘了嗎?我說過要金妳的啊?而且要是布勞哪天終於有良心讓多妮來了,


我才能用我最快的速度繼續R2R3你啊?」


那一天少爺笑著這麼說了,就像少爺一直很討厭的太陽一樣…笑得很燦爛。


 

「該死的打火機!」


利恩坐在他最常待的窗台邊碎念著,


但這不是利恩平常這個時間會待的地方,


現在是少爺打任務的時間,


但在大家認知中最不可能出牌組的利恩卻在這裡,


「他只不過是看起來強而已!課金角了不起嗎!」


「你升R3的3等卡不是都好了嗎?」


「我也還是可以待在隊伍裡啊!」


「他不是才剛來嗎?而且才一等,少爺會先練他也是正常的不是嗎?」


這時利恩低下頭拔起手上野花的花瓣,


「為什麼偏偏是...那該死的自戀狂!」


里斯你做了什麼為什麼利恩這麼討厭你?


而且里斯不是才該來沒幾天嗎?


「…為什麼不是他…」


我懂了……利恩只是在抱怨為什麼來的是他,


利恩最想要見的那個人卻一直沒出現…


少女利恩也算是我們家的特產吧?


感覺內心中的疑惑瞬間被無奈取代,


把擋住自己視線的瀏海塞到耳後,


看向比起平常還要早開的大門,


一進門就大聲嚷嚷的里斯和一臉被吵煩的惡魔雙子,


不過今天的里斯好像比起平常還興奮?


「我~要~出~R~卡~了~☆」


老實說近距離看到里斯那張臉還是有點…嚇到,


「什麼嘛~看我太帥了嗎?~」


而且他真的不是普通的自戀……


「少爺說要升我R3的!」


利恩難得很激動的吼,


「你幹嘛每次看到我就吼我啊?」


里斯皺了皺眉頭問著,


當然…所謂的「難得」在里斯進家門後就變成「經常」了,


「只不過代替你出任務跟借了你的EXP而已嘛!」


恩…我去看看少爺有什麼要幫忙的好了,


「那...那哪叫只不過啊!!」


「你怪我喔?少爺看我帥啊所以先練我啊!」


「你少在那邊自戀!少爺會先練你是因為你現在太弱好不好!」


「什麼叫我弱!你2等就可以秒怪嗎?」


我看向把利恩跟里斯的低水準吵架當背景音樂的少爺似乎在煩惱什麼,


「少爺?難道你真的要先升里斯R?」


「唔?沒有啊我之前說要升利恩R3,碎片也快…」


在少爺話還沒說完我身後電話就響起了,


「烈歐!烈歐!烈歐!烈歐!里斯要出R卡了诶!」


在弗雷拿起電話時不陌生的聲音馬上像機關槍一樣快速發射…咳!說話!


「我知道啊!不過我要先升利恩R3。」


少爺一邊揉著自己的耳朵一邊回答著,


「诶~~~~~~~~~里斯剛到你家就出R你竟然不升他R!!!」


那聲音驚訝少爺的決定開始大吼大叫,


「他才剛來我就讓他當特例?他來還不到1星期诶!」


少爺從弗雷手中拿起電話順便調小聲一點,


「而且現在我家庫存碎片根本不夠好不好!要是他是15個藍碎怎麼辦?」

 

但就算少爺這麼說,那聲音還是不放棄的勸到,


「啊~~我寄M怪給你啊!不管你缺什麼!!我寄給你嘛~升啦升啦~~!」


「…你為什麼要我升?」


少爺看起來似乎是接受這樣的條件了,但還在做垂死掙扎。


「我家又沒有里斯!升啦~我想看他故事啦~好嘛~好嘛~」


少爺一陣無言,隨口說了等我一下就把電話放在桌上往樓上走去,


剛剛那些話在進行低水準吵架的二人都聽到了,


我看著里斯一臉緊張跟利恩一臉挫敗坐等消息,


而比起剛進門的里斯,利恩當然更了解少爺的習性。


我想少爺等等就會開一下條件,然後說如果沒有達到的話就不要。


恩…看現在這個樣子少爺應該是去看碎片了…


而毫不意外剛下來的少爺第一句話果然是…


「他如果不是碎片都各10個或是黃碎15個我就不升!」


少爺再說完這句話後就掛上電話,沒打算再讓大小姐加什麼條件,


不過少爺也有很奇妙一點,那就是 — 他開的條件都會中!


那一天少爺一臉無言看著真的是黃碎15個的里斯R1卡,


一邊無視利恩發出得怨念和里斯那惹人刺眼的燦笑,


一邊默默的按下了釋放…


 

「利恩最近看到我臉愈來愈臭了…」


聽著少爺那根本就無力到極點的聲音,我忍不住笑出聲了。


「小雪你還笑我…」


少爺一手翻著布勞剛送來的資料對我抱怨著,


「真是的…啊!這禮拜暗房有多妮妲!!」


我頓了頓,抬頭想開口勸少爺卻看到少爺微笑看著我,


「反正我還有抽獎卷就去試試吧?」


少爺拉起我的手歡樂得像已經抽到多妮妲一樣往暗房走去,


……然後結果當然是失敗了。

 


少爺看著這禮拜出R卡的米利安出現時整個就是眼神死,


害得米利安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的投以求救的眼神,


「呃!少爺你要不要吃甜點?我特製的喔!」


弗雷一臉緊張得想要轉移少爺的注意力,


不過少爺對著弗雷揮揮手說不用了就回房間了,


「你不用太介意,少爺不是故意的。」


看著米利安有點疑問的臉,我如此回答。


當然在日後…事實上是第2天而已,


少爺就對米利安道歉了,而且還連續好幾天的好心情,


因為雖然抽到的並不是少爺以為會抽到的多妮妲,


但家裡還是多了一位新成員,而且還超神防……


 

「咳!我今天有事情要報告喔!」


在大家還是在吃晚飯時少爺一臉興沖沖的說,


少爺通常告知大家的事大部分都是升R卡的事,


我喝了一口抹茶,看向了今天才剛升R3的利恩,


恩...已經被少爺事先告知了嗎?感覺很平靜呢…

 

不過少爺以前不是都在吃完飯才講嗎?


據說是為了避免R卡被延後的人食不下嚥…


「恩!利恩的R卡又要被我延後…啊哈哈哈!」


毫不意外的利恩瞪了少爺一眼後繼續挖他的飯吃,


少爺也只是對著利恩乾笑繼續說道,


「恩~然後啊讓利恩插隊是.....小雪喔!」


現在回想起來我那時嘴裡沒有東西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一定會很沒形象的把東西吐出來…

 


「啊~~小雪你終於R3了我好感動啊!!恩!接下來是小雪的R4喔!」


看著少爺跟那天一樣笑得很燦爛,


不知為何…我覺得心情也跟著一起變好了,


不過少爺大概以為我是我升R3很開心吧?


不過少爺…我真得很開心我可以繼續支撐著你帶領的隊伍,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如同你期望的一樣。


 

=================================================================

3大助利紀念照   
我家3大助力終於全部都升上R3啦!!!!!!!!!!!!!!!!!


小雪我等你等好久啊!!!!!!!!


R1R2的沒拍到冏


因為當初升弗雷很開心的讓他直接R2了忘了拍照啊哈哈哈


呵呵不過都小雪快要R4了我才把這篇打出來小雪會不會飛刃雨我啊....

 

恩我想小雪不會這樣的XDDDDDD大大概吧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