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我看到伯恩了!喔夜!弗雷你升R有望了!」

聽到遠處有個不高不低的聲音,

眨了眨眼坐起身來看著那離自己愈來愈近的4

「那我就先恭喜執法著了。」

不是剛剛的人這次是清脆的女音,

「小雪你在說什麼啊還沒升呢!」

這次是感覺有點尷尬的略低男音,

「啊~真好啊教官~你終於可以升R了呵呵!」

一樣是男音不過這次的顯得比較年輕,

「真是太好了!啊不過我還是會金你的喔弗雷!」

夾雜著興奮的聲音有人的搭上自己的肩,

「什麼?你是?這裡是?」

「我是誰不重要喔!重要的你是伯恩哈德啊哈哈!」

「少爺你別說一些奇怪的東西啦!」

紅髮的青年拍了拍伯恩的背說了起來:

「好久不見了不過你大概不記得我是誰吧?」

看了青年一眼伯恩轉向被說稱是少爺的人,

那東西是裙子吧?少爺是在說他嗎?

「呃!你叫他少爺就好!不要問他為什麼穿裙子他會發飆的!」

再次看了那很緊張的青年一眼,伯恩微微點了頭,

「你好,我是雪莉叫我小雪就可以了,然後他是利恩。」

「...謝謝,這裡是…!」

再開口想問一下這裡的狀況時,有一個物體很快速的撲上伯恩

「伯恩…伯恩哈德!」

那是帶著喜悅和哀傷的複雜聲音

但自己沒有排斥這人的擁抱反而想要抱得更緊,

「弗雷特里西…」

自己的親人、自己的胞弟、自己靈魂相伴的存在,

感受到那真實的體溫伯恩伸手抱上,

「伯恩哈德歡迎回來喔!」

在那時那名少爺笑得燦爛的看著他們。

 

「伯恩~伯恩?嗯?你哥哥不理我诶!」

在呼喚中半醒不過伯恩還是沒睜開眼

之後感覺到的是那熟悉的體溫滑上背,

「恩…弗雷住手不要鬧…」

沒有停止甚至還伸進第2隻手,

「噗喔!過分我是在叫你起床诶!」

看著捧著右臉的弗雷伯恩一點歉意也沒有

「可以用正常一點的方法叫嗎?」

伯恩皺了皺眉表示不滿,弗雷則是裝起無辜來了,

「少爺剛剛叫你好幾次你都不理人啊所以我才…」

少爺?!伯恩震驚的轉頭果然看到一臉笑嘻嘻的人偶,

「少爺我…弗雷你故意的嗎!」

看著伯恩羞紅的臉弗雷笑得更開心了,

「哪是啊!是少爺要幫你恢復記憶啦!話說胃痛好點了沒啊?」

伯恩下了床在賞了弗雷肚子一拳後推著少爺到門口,

「少爺我等我換衣服後馬上去找你等我一下。」

在伯恩關門前聽到少爺那帶著笑的好

「弗雷特里西你夠了沒!」

伯恩拍打著在剛剛環上他腰的雙手

「借我抱一下嘛~喔好痛你又打我!OAQ」

弗雷看著伯恩那張看起來生氣卻寵溺的臉

「少爺要找我你就不能等等嗎?」

弗雷贈了2下後放開

「你衣服有什麼好換的啦~穿個外套不就好?」

「那是睡衣!」

伯恩堅持的換上軍服後拉著弗雷走向回憶室

「少爺好了開始吧。」

 

看著弗雷嘟著嘴手環著自己的腰還強迫自己坐在他的大腿上,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吧?」嘆氣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我不管!!!!!!!!」無理取鬧中

「弗雷你先放…」想搬開他的手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抱更緊

伯恩撇了趴在桌忍笑的少爺一眼

又轉頭看了一下在門口其他的家族成員

再看了看自己懷裡的弗雷嘆了一口氣

「弗雷你…」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看著伯恩那麼無奈少爺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後轉身把大家都帶走了

「咦?不管他們嗎?」「诶!少爺~讓我看嘛~」「別打擾他們走吧~」

向少爺投去一個感謝的眼神伯恩再次看向還是嘟著嘴的胞弟

感覺到哥哥的體溫接近,和那微弱的聲音

我沒有在記憶碎片中看到你因為你的存在已經深深刻畫在我心上。

沒有必要記起因為從未忘記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