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惡魔雙子弗伯.微砂鍋丸子
微R卡劇透
另外本家非大小姐是少爺還請見諒
不接受者請案右上角的X或上一頁
以下正文

 

弗雷跟大家的相處模式

弗雷才剛剛回到這以後聽說會一直待的地方,
微微探頭看著未來家的客廳輕呼了起來,
「嗚喔!好大喔!」
才剛醒來不久頭還有點疼……..嗯?好像有人?
感覺好像有呼吸的聲音,
弗雷開始尋找了一下卻沒看到半個人…..
「....嗯?沒人嘛……嗚哇阿阿阿啊 !!!!」
感覺好像有人拍著自己的肩膀,
雖然沒感覺到惡意卻覺得有點嚇到,
感覺到對方好像覺得有點無奈,
弗雷本來打算轉頭看著對方打招呼的,
卻發現客廳登光不太足夠看不太清楚對方的臉,
「呃!我是弗雷特里西,今天新加入的…請問你的名字?」
「……聽說本…我的名字是古魯瓦爾多……」
聽到對方的名字感覺很熟悉……不過…聽說?
似乎是感覺到對方的疑惑古魯自己回答了
「會用聽說是因為大…不對是少爺大多都叫我王子或黑太子」
「……那你聽誰說你叫古魯瓦爾多啊?」
「大……不對是少爺」
「你是……想喊他大小姐嗎?」
弗雷感覺古魯好像每次叫…少爺時總有幾秒的停頓,
「你要是叫他大小姐會很慘的」
「我知道……我會先回來就是因為他在…呃教訓叫他大小姐的人」
「恩那就好…弗雷教官」
聽到古魯叫自己教官弗雷愣了一下,
此時客廳的燈打開了,弗雷看清楚了古魯的臉,
「啊!你是!你是那個被放逐的王子殿下!」


「老實說弗雷教官你那時那樣說有點不禮貌」
「啊哈哈哈哈!抱歉抱歉!那時我頭有痛才剛起來嘛!」
「被放逐嘛……古魯瓦爾多我真為你感到可憐」
「最可憐的是你布列伊斯,到現在還是1等,還有本王最後怎麼樣你應該是最清楚的才對」
古魯完全沒有示弱的回嘴讓銀色長髮的布列伊斯整著僵住,
「呵呵….家裡只剩你1等了呢公主?」
清脆的女聲再吵鬧的客廳裡微微響起卻是格外清楚,
「喔!小雪!任務辛苦了!有受傷嗎?」
看著家裡的執行者*弗雷笑笑的打了招呼,
「一切安好,除了利恩以外」
小雪也笑著看著弗雷坐下了
「不過少爺正在找你喔?執法者*」
「诶?!你為啥不早說啊!」
看著弗雷快跑著去2樓小雪笑著轉頭看了一眼古魯,
毫不意外的……他又睡著了,
布列則是朝小雪方向點點頭抱起古魯往房間走

「少爺!聽說你找我? 」
弗雷快速的跑道2樓的回憶室不意外的看到少爺和自家哥哥-伯恩哈德
「竟然知道是這啊!嘻嘻弗雷你等不急了嗎?」
弗雷看著那一臉嘻嘻哈哈的還跟他穿一樣衣服的少爺笑著
「因為你答應我的啊!嘿嘿~」
「弗雷你認真點行嗎?」
「啊喲!少爺還不一樣~伯恩你才放鬆點啦W」
阿啊!我心情已經開心到快飛天了诶~嘿嘿~
伯恩看著不太尊重的自家弟弟微微嘆了口氣,
「好啦伯恩你不要板著一張臉嘛~又胃痛還是頭痛了嗎?」
「……沒有少爺我很好不需要擔心開始吧!」
伯恩看著少爺很開心的把收集很久的碎片分別裝進綠色跟藍色的火爐中,
把弗雷推到術示圖正中央,自己則早就站在黑色圓形裡了,
「好啦~準備OK~!要開始了喔~~~!」
「呵呵~好期待喔~」
看著像2個孩子一樣的人伯恩笑著
「那就開始吧少爺」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看著狗狗那雙發亮的眼睛和利恩那不斷期待的臉,
艾伯看似不想知道耳朵卻很專注在聽,
睡丸子難得沒在睡、布列凝重的臉,
阿貝難得沒在練劍趴在窗戶上聽著自己說著以前的事
弗雷摟著自己哥哥的腰笑得很開心

注:執行者和執法者是少爺不在的管理者 分別是小雪跟弗雷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