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閃伯喔!\(=W=)/

 

惡魔雙子的生日賀文WW


鏡之璄大小姐出來串門子˙U˙

 

 

「嗚喔…為什麼少爺不准我進廚房?還把我們的午餐丟出來之後又回廚房了啦!」


弗雷趴在餐桌上,手還拿著叉子戳著盤子裡的熱狗抱怨著


「弗雷特里西,不要玩食物。」


而身為胞兄的伯恩則是隨口提醒自己的弟弟,顯然心也不放在這裡。


當然2人眼神方向都是看著現在飄散著香味的廚房,


「咳!你們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嗎?」


站在廚房門口的布列依斯感受到很強大的壓力出聲抱怨,


「那你就讓我進去阿!!少爺明明就在廚房裡幹嘛不讓我們進去啦!」


弗雷拍桌站了起來,而雖然伯恩沒說話不過眼神還是沒移開,


「少爺說弗雷你今天可以不用進廚房。」


「可是我現在想進去啊!!」


布列想了想之後又開口說了讓弗雷直接跌回坐位上的話,


「那你今天禁止進入廚房,餐點少爺會負責的。」


弗雷一臉不可置信的臉看著布列…..喔不!是廚房裡的少爺


「為什麼啦!阿阿阿好無聊…痛!伯恩你幹嘛打我啦!」


弗雷一邊摸著被打的頭一邊看向自家哥哥


伯恩則是指了指弗雷那還沒吃完的午餐示意他吃完,


弗雷只好嘟著嘴開始掃蕩自己的午餐


之後隨手把空盤子拿給布列就跟著伯恩走出宅邸


「請你以後不要讓我做這種事好嗎少爺?」


布列小聲的對著在廚房忙翻的少爺抱怨著,


而少爺不出乎意的只回了他一個鬼臉繼續忙他的事。


 

弗雷踩著伯恩的腳印跟在伯恩後面碎碎念,


「少爺再搞什麼東西啦…為什麼東西不是一起做更開心嗎?」


而走在前面的伯恩還是頭也沒回的繼續走


要是這個時候罵他很吵,弗雷只會更吵給他看,


「話說他之前明明一直閒布列很囉的阿…難到不是嗎伯恩?」


聽到提問伯恩也只是回了一句嗯繼續走著


應該說很想繼續走,要不是有隻手抓著自己的話,


在想開口叫他放手的時候卻又被那熟悉的體溫包圍,


而那人還是一臉嘻皮笑臉的看著自己,


「這裡沒人喔!」


「……就算有人你也還是會這麼做吧。」


嘴上是那麼說不過伯恩還是輕點了弗雷的唇一下




「話說起來少爺到底在幹嘛啦~好無聊啦~」


「你是裝的還是真不知道?」


「诶!伯恩你知…道…嗎?古魯?...和大小姐?你們怎麼在這裡?」


弗雷看著還拉著古魯披風防止跌倒的大小姐發問著,


……而且因為上次的肋骨事件少爺讓少爺好一陣子不敢請大小姐來了,


「嗯?烈歐叫我來的喔!他說不來我一定會後悔的。」


大小姐一臉期待的說著


「列歐這次又做了什麼好吃的?真期待~阿希望這次不要我討厭的東西。」


弗雷看著大小姐一下期待一下垮下來的豐富表情笑了起來


「那可能很難呢!大小姐你不吃的東西可多了,真是有夠挑食的!」


古魯則是揉著眼睛說著我只不要紅蘿蔔之類的話,


讓大家都笑了起來


 

「弗雷伯恩你們去哪去那麼久?少爺再找你們。」


「诶?找我們?找我們幹嘛?啊要打任務嗎?诶?時間也還沒到吧?」


弗雷一臉奇怪拉著伯恩跟著小雪順便問問,


完全把這裡當作自家一樣的大小姐當然已經先進去了,


小雪只是笑笑沒有回答的走進食堂,


一進去就看到「生日快樂」的大布條,


今日的壽星一起笑了,


「少爺你果然在搞這個啊?」


弗雷開心的戳了戳烈歐的臉頰


烈歐則是把臉頰都鼓起來的說道


「什麼啊!你們早就知道喔!那弗雷你們還裝什麼傻啦!」


弗雷聳聳肩,伯恩則是笑著指著被大小姐帶來的古魯,


當然少爺一下就懂了,


「诶!古魯瓦爾多!你竟然這樣!阿璄都被你破梗了啦!我不幫你泡咖啡了啦!」


「诶诶诶!!!!等等不干我的事阿!你也沒說不能說啊!!」


大小姐馬上緊張辯解,就怕等等沒好喝的,


但烈歐完全沒理人走進廚房,


「嗚嗚嗚嗚王子殿下怎麼辦?!我的咖啡嗚嗚嗚嗚!」


「你不要吵啦!布列幫我拿這盤出去。」


「喔喔喔喔!伯恩是你最愛的巧克力蛋糕诶!」


弗雷發出歡呼,因為那也是他的最愛。


「诶!我不要巧克力啦!烈歐你怎麼做這個啦~」


看到不喜歡的東西大小姐果然馬上就發出慘叫聲,


「吵死了主角又不是你!你再吵我就給你泡熱可可!」


烈歐怒吼的聲音再次從廚房傳出,


不過在小雪端出檸檬派大小姐也開始歡呼了,


「喔喔喔!水果派诶!我以為你做水果派第一做的一定是藍梅派的。」

 

「因為現在不是藍梅的產期啊…」


這次變成微參雜怨念的抱怨了…


不過在大家看著桌上甜點流口水時一陣花香飄了出來,

 

手拿著剛烤好餅乾的史塔夏馬上變成了焦點,


「少爺那是什麼?怎麼有…花的味道?」


弗雷湊了過去那香味變得更濃了


「那是薰衣草餅乾喔!我新嘗試的我烤了很多你等等可以帶回去一點。」


烈歐終於從廚房出來手上還拿著愛爾蘭專用的烤杯

 

「喔喔喔!我的愛爾蘭!果然還是烈歐泡的好喝~」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因為一臉幸福的大小姐跟暴怒的烈歐大家又開始喧嘩了


「少爺可以切蛋糕了。」


「少爺~有沒有可可?阿一定是在廚房後?」


「要喝什麼自己拿啦!蛋糕是壽星切的啦!」


烈歐一邊大吼一邊裝大小姐要帶回去的餅乾,


蛋糕刀轉手借過~弗雷給你了喔?派就少爺切吧?


又是一名不斷添少爺亂的人,


「那個弗雷特里西閣下…那不是結婚蛋糕…」


「诶!弗雷伯恩你不要給我在這裡公然放閃喔!」


「啊?我們只是一起切蛋糕啊?前輩你在說什麼啊?」


壽星那邊也亂成一團


「...好吵我想回圖書館。」


「少爺做的東西很好吃的,薩爾你不吃嗎?」


「薩爾吾覺得薰衣草餅乾很好吃,汝不嘗嘗看嗎?」


「是的蕾格烈芙大人!我現在就去拿!」


...於是又有1人衝進混亂裡了


 

「呼阿~喔晚上了诶伯恩!」


弗雷伸了一個懶腰,抬頭看了一下星空,


「幸好今天沒下雨~」


伯恩只是咬著少爺剛剛又烤的飯後甜點布郎尼沒回弗雷話,


「啊今天玩的很開心呢!伯恩?你累了嗎?」


「…的確是有點累了。」


早上出任務下午又在大鬧一場重點自己是主角不能離開


「啊!找到了~嘿嘿!你們今天老愛亂跑的。」


烈歐快速撲上弗雷的背趴在上面,


「呵呵伯恩累了嘛~話說大小姐呢?」


弗雷也很乾脆的就背著烈歐坐到伯恩身邊,


「我讓利恩跟小史送他們回去了~雖然有古魯應該沒問題啦~呵呵!」

 

烈歐一邊回答一邊伸手拿起弗雷倒給他的可可


「……感覺這樣好像一家人一起出遊看星星喔呵呵!」


『嗯?!』


聽到烈歐感嘆說的感想這對雙胞胎一起看向了少爺


「少爺你在說什麼阿…真是的。」


伯恩一臉無奈的說著讓烈歐下一秒爆跳的話


「什麼啊!一個當爸爸一個當父親不就好了!而且你們明明就是家人啊!」


烈歐激動得跳了起來


「待在我們宅邸里的大家都是家人啊!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阿!難道不是嗎?」


「啊哈哈哈哈!少爺說的對阿伯恩!那我就是爸爸囉?乖兒子?」


伯恩看著弗雷跟烈歐一搭一唱的說得很開心


什麼跟什麼啊所以我就莫名奇怪的當爸了?


……算了反正也不壞

 

伯恩伸手摸了烈歐的頭,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也許真的不壞。


=============================================================================

恩很好我丟臉完了...........

恩我是真的很希望UL可以一直陪我啦!

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外在因素之類的離開啦....

明明就是惡魔雙子生日我感傷什麼阿!

然後就是寫得很潦草...因為很趕="=

..........不是喔我才沒忘!我真的........忘了對不起.........

嗚嗚嗚嗚突然趕出來真的很奇怪啊!!!!!!!有奇怪的地方就就就........無視吧冏

我要逃走大家再見!EX機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