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泰

 

*有點崩崩的XD

 

*沒頭沒尾的H 斷斷續續的R18  WW

 

*林泰好吃>W<

 

 

 

看著在自己身邊飛舞徘徊的黑蝴蝶,泰瑞爾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不過大部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那會致命的蝴蝶,

 

「嗚…啊!林…奈!住…嗚嗯!」

 

壓在他身上的人就像是沒聽到般的繼續做著剛剛的活塞運動

 

「我會這樣難道不是你的錯?」泰瑞爾把視線拉到依舊微笑的人

 

不過那笑容完全看不到他平常的溫柔,

 

「如果不給你一個理由……你根本不會這麼乖不是嗎?」

 

帶著些許的難過和憤怒……和情慾混雜在一起的臉

 

直視的那只做口頭上反抗身體卻沒有任何拒絕的人兒

 

林奈無奈的嘆了口氣……

 

 

 

「少爺你在搞什麼東西…」

 

烈歐聞聲回頭看著那在自己剛剛想像裡微微顫抖的人,

 

他確實顫抖著不過這次不是因為情慾或是蝴蝶,

 

「老哥啊!你有什麼事?」「你剛剛都已經說出口了!你還問我什麼事!」

 

泰瑞爾憤怒看著微笑裝傻的烈歐,不過他一臉完全沒有在反省的樣子,

 

「話說起來這次新角好像跟你有關係诶~你還記得他嗎?」

 

看著烈歐一臉期待的星星眼,讓泰瑞爾頗想掉頭走人,

 

不過他有一件事一定要澄清……

 

「我是上面的。」在說出口的瞬間他看到烈歐那雙星星眼更亮了

 

 

「呼…呼…泰瑞爾…」林奈輕喘著看著自己身上的人微笑到

 

「你還…真賣力啊?」他伸手扶住他的腰有點惡作劇般得繞了幾圈,

 

「你…躺著…享啊…受…就好…啊…別動手動腳的!啊恩…」

 

林奈看著戀人努力撐起自己身體擺腰的樣子十分滿足的微笑著,

 

「你這樣我怎麼可能冷靜的下來呢?泰瑞爾…」

 

 

「原來是騎乘式嗎?!這麼說起來林奈的腳好像不方便诶…」

 

這次換泰瑞爾有了臉部變化,不過他是扭曲了起來,而元凶還再自顧自的說著,

 

「嗯…不過每次都騎乘式好像很累诶…老哥你體力真不錯…」

 

「誰在跟你說這個!!!」

 

泰瑞爾這次毫不留情的對自己一時鬼迷心竅才認這個人當兄弟的弟弟吼道,

 

而烈歐這次不知道是不是被他難得的一吼嚇到眼睛一眨一眨的不說話了,

 

泰瑞爾也趁這個時候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緒,

 

不行我怎麼能這麼激動?這樣他只會更開心…而且我一定要讓他明白!!

 

「…我確實跟他有關係。」

 

果然不出泰瑞爾意料烈歐馬上眼睛眨也不眨得看著他,

 

「他是我老婆。」這次泰瑞爾滿意的看著烈歐終於露出驚訝的臉。

 

 

「老公?我的服務還可以嗎?」林奈的口氣有著不難察覺的愉悅,

 

被他換成老公的人只是喘息著沒有回話,林奈扶下身吻了吻那挺直的紅櫻,

 

聽著那硬是憋在嘴裡的呻吟後,他乾脆張口輕咬了一口,

 

把放在埋在體內的手指抽出後換上自己渴望已久的慾望,

 

這時聽到那人倒吸一口氣,卻沒有阻止他的進入,

 

「啊啊!!哈…啊!林…奈…林奈!別啊啊!」那粉紅色的頭輕搖著卻不是在拒絕,

 

「嗯?老公…喜歡嗎?再深一點?」吻了吻那終於張開的嘴後,林奈愉悅的問道,

 

「嗯嗯很…喜歡…啊…還要…嗚嗯!」

 

泰瑞爾因為快感收緊了圈在林奈頸上的雙手,把自己埋進他的頸窩嬌喘著…

 

 

「嗯…這麼說也沒錯啦!老婆就是服侍老公嘛~!」

 

雖然並不知道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可是看烈歐那張傻笑的表情,

 

泰瑞爾就覺得這人根本就沒聽進去他說的話,

 

「入贅也不錯啊~!這樣我就不用把老哥嫁出…」

 

泰瑞爾忍無可忍的撐起身子幾乎零距離的瞪著烈歐咬牙切齒的說道,

 

「我˙是˙攻˙!˙不˙管˙跟˙誰˙都˙是˙攻˙!」

 

「………嗯?你還真有自信啊?總攻嗎~?」

 

烈歐擺明不信的欠扁嘴臉,讓泰瑞爾更加火大的瞪著他,

 

不過火大是火大,但是總攻是什麼東西?

 

「哼哼哼?竟然你這麼有自信~那就去試試看吧?嗯?」

 

烈歐發出一連串的怪聲賊笑伴隨著開門聲感覺恐怖到了極點

 

重點是開門聲不幻覺。

 

 

「泰瑞爾?真是好久不見啊。」

 

泰瑞爾看著那又熟悉又陌生的微笑顫抖著

 

「啊少爺我已經把東西放好了,聽說我隔壁是你的房間呢泰瑞爾。」

 

林奈一邊說著一邊靠近,泰瑞爾把身子站直後看著他,

 

在默默轉頭看了烈歐一眼,泰瑞爾嘴角動了一下,

 

「你竟然把我拿來當做實驗對象嗎?!?!?!??!?!」

 

伴隨著泰瑞爾的怒吼一張桌子快速的往烈歐的方向翻起,

 

「為了要驗證林奈的威力,還請你將自己的身體提供出來喔!~~!

 

烈歐一邊做著>WO的表情一邊快速往弗雷特里西的方向跑去

 

雖然烈歐的動作並不快,可是林奈就在必經的道路上。

 

 

------------------------------------------------------------------------------------------------------

請讓我們為泰瑞爾默哀加恭喜! 我終於把老哥嫁出去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起來林奈超想來我家的不是我在說啊XDDDDDDDD

 

我穿著泰瑞爾的衣服還有看板娘也換成泰瑞爾WW

 

結果就一抽入魂拉WWWWWW不過那天聽說也是布勞生日WW

 

以後會不會出來穿泰瑞爾的衣服狂掉林奈的都市傳說啊WWW

 

不過他們現在超恩愛的拉WWW 老哥剛剛承認他是林奈老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