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

 

*薩利

 

*超莫名其妙劇情

 

*基本上只是塊肉

 

 

 

雙腳併攏著感覺時間過的異常緩慢

 

利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想要放鬆可是……

 

「利恩?你身體不舒服嗎?」

 

烈歐莫名覺得利恩的狀況怪怪的

 

可是眼前的人不管問什麼都是搖頭。

 

糟糕!感覺快要叫出來了!

 

利恩連忙摀住嘴壓住差點洩漏出來的聲音,

 

薩爾默默的走到利恩身邊搭上他的肩,利恩立刻微顫了起來。

 

「看起來快要不行了诶?」

 

利恩緩慢的看向薩爾,那隱含欲望的眼神讓薩爾吞了口水。

 

「…薩爾?你在幹嘛?」

 

烈歐在聽到這句話馬上轉頭狠瞪薩爾

 

在薩爾想要說什麼時候,一隻魔物快速撲向了烈歐,

 

「劫影!」利恩快速的讓那隻想偷襲的怪定格在烈歐旁邊

 

「喂!薩爾你對利恩做了什麼!我的媽啊!利恩你臉超紅的!感冒了嗎?!」

 

烈歐完全沒有管定格的怪衝到薩爾旁邊質問他

 

在薩爾從口袋拿出東西在烈歐前面甩一甩後,

 

烈歐的臉立刻變得跟利恩一樣紅。

 

「你!利恩你要不要先去旁邊休息?」

 

利恩沒有看向烈歐而是直直盯著薩爾,這讓烈歐傻眼的變成一塊石像。

 

「…你確定?」

 

薩爾問出讓第3名組員頗想抓狂的問句

 

在利恩瘋狂點頭後,薩爾又開始往口袋找東西。

 

「恩...喏!這個給你!記得還我,還好我有記得帶,不然我看你怎麼辦。」

 

烈歐呆呆的往薩爾替過來的手上一看,那是一對耳塞。

 

烈歐跟薩爾對看了3秒後,烈歐快速的把那對耳塞往自己耳朵塞

 

「你別打太快啊!」

 

薩爾對著第3名組員 — 布勞默默交代了一句

 

然後就不理那張驚恐扭曲的臉拉著利恩往不遠的樹下

 

 

 

「薩爾…快一點…」

 

薩爾手快速的把利恩那早已蓄勢待發的慾望挑了出來

 

「還真是急性子阿!」

 

一邊套弄濕滑的分身一邊伸道口袋拿出遙控器開啟,

 

「嗯!啊啊!哈…啊!嗯!薩…薩爾…」

 

利恩馬上仰起頭輕喘,薩爾又讓空著的手往顫抖不止的穴口進攻,

 

感覺懷裡的人顫抖得更厲害,這狀況讓薩爾嘴角上揚,

 

用手指讓本來就在裡頭的跳蛋往他敏感地方移動,

 

「哈啊…啊啊!」玩著分身的手也開始加快速度跟力道,

 

「哈…不!已經…薩爾嗯!啊哈嗯!嗯!」

 

在白濁的液體噴出後,薩爾也動手把跳蛋的震動關掉卻沒有拿出來。

 

「剩下的回去再繼續。」

 

看著利恩疑惑的眼神薩爾這麼說,而在遠處的布勞倒是鬆了一口氣。

 

 

 

任務結束後就把利恩抱回房,再去廚房拿午餐,

 

「我不管我要吃蛋包飯!!我今天心靈受創我要吃蛋包飯!!!」

 

在裝咖哩時還聽到烈歐吵吵鬧鬧的聲音,再次回到房間時,

 

利恩還是維持原來的姿勢躺著,

 

「喂!我拿咖哩回來了你多少也吃點吧?不要一直躺著你這樣怎麼吃?」

 

「…我不餓。」薩爾沒有理會利恩那有氣無力的聲音,

 

只是很迅速的拉開棉被再把利恩拉起來,利恩默默的盯著薩爾,

 

「快點給我吃!這可是我特別拿回來的,而且你怎麼可能不餓,你不吃完別想做!」

 

薩爾一邊念著利恩一邊把咖哩往他嘴裡塞,利恩也只好開始吃,

 

等吃完了薩爾就拿著盤子走去廚房,還去了圖書館一趟才回去。

 

 

 

「喔…沒撐多久嘛!我才出去半個小時呢!」

 

薩爾一回房間就看到利恩再次滿臉通紅的看向門口,

 

「哈...薩爾…拿…掉它…」利恩手有氣無力的扯著自己的褲子,

 

但是根本脫不下來,薩爾什麼也沒說只是把口袋的開關開到最大,

 

「啊啊啊!!嗯...你嗯!關掉它!」

 

利恩滿臉通紅惱怒的瞪著欣賞自己到達頂點的表情還相當滿意的情人,

 

薩爾只是走進扣住利恩下巴,用吻封住了利恩的怒吼,

 

用舌頭細心著舔著那發燙的口腔,纏繞著那想逃走的小舌,

 

感覺他本來就無法好好抓東西的手更是無力,薩爾愉悅的再次勾起了嘴角,

 

「呼…嗯…薩爾…」看著戀人那充滿性慾和摧速的眼神,

 

薩爾快速的脫下利恩的衣物,完全不意外的看到那溼答答的畫面,

 

薩爾舔了舔微乾的嘴唇,開始動手套弄那剛剛才發洩過的分身,

 

「哈…啊…嗯嗯!啊…哈!」再次聽到那誘人的喘息聲時,

 

薩爾像是失控般的咬上不斷顫抖的紅櫻,這動作讓人喘息得更厲害了,

 

「這東西倒是很滿足你呢?嗯?利恩?」動手把玩囊球欣賞著那人難得的害臊,

 

「不!別啊…薩爾停…下哈啊…哈啊…」剛剛才發洩過的身子更加的敏感,

 

再加上一直在後穴的東西一直沒拿出來,利恩就快要再次被高潮淹沒,

 

薩爾卻不放過他繼續輕捏著二個囊球,另一隻手卻繞到被跳蛋害的還在不斷振動的穴口,

 

「都這麼濕了應該可以了吧?那你說是吧?」

 

動手把那讓這人變成這樣的凶器拿出時薩爾這麼念了一句,

 

而利恩又因為那不知道是在拿跳蛋出來,還是在故意戳弄的手害的拔高聲呻吟,

 

薩爾再看到這種狀況快速的讓利恩趴在床上毫不客氣的大力插入,

 

「啊啊!哈恩…小…小力點嗯!」

 

身下的身子在插入的瞬間再爆發,利恩的聲音混雜著哭腔的小聲抱怨,

 

薩爾到也不急著動作只是伸手揉捏著那還在微微顫抖的胸部,

 

「嗯嗯…哈唔恩!」不意外的又讓利恩發出了享受的聲音,

 

這性感的喘息聲讓薩爾的慾望又脹大了些,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緩緩的動了起來,

 

「哈嗯…嗚!嗯嗯…哈啊…」隨著薩爾的動作利恩毫不壓抑發出甜美的叫聲,

 

「呵!你真的很敏感欸!」

 

一邊這麼說一邊加重力道跟速度,利恩的分身又因為這樣而愉快的抬起了頭,

 

在這樣的衝擊下利恩只能努力的用雙手撐著床支撐自己的身體,

 

「嗯…啊啊!!啊—不…要啊!又…要!射了!」被一次次撞在最舒服的地方,

 

利恩感覺又快要到達頂點,而薩爾卻一次也沒射讓他感覺很糟糕,

 

就在開始擺腰想讓薩爾感覺時,那雙本來壓著他腰的手移到了他的大腿直接把他拉了起來,

 

「哈啊啊啊啊——!!!!!嗯…薩爾…不…要!」

 

再被拉起的那一瞬間那被撞擊多次的地方又在被狠狠的撞上,而且這次還加上了自己的體重,

 

這樣利恩弓著身體伴著高聲全數把白濁的液體噴上了自己的身體,

 

但是薩爾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過他而是再次開始加速,不過這次卻是朝別處頂入,

 

「嗯…嗯薩…爾啊!嗯停…一下!」利恩的腳趾因為快感而收緊抓著被單,

 

雖然嘴上發出求饒般的要求,不過利恩卻扭動著腰想要薩爾轉回舒服的地方進攻,

 

薩爾像是再也忍不住般的咬上他白皙的頸,聽到吃痛的悶哼聲薩爾就心情愉快,

 

「真希望我停下?你的身體不是這麼說的喔?」

 

再次狠狠撞上那敏感的地方,甜膩的聲音再次從那張嘴裡迸出,

 

而在薩爾又轉往別處時,那甜膩瞬間少了一半,

 

「嗯…哈…嗯…」「不好好說清楚嗎?」「再…再左嗯!左邊…一…點」

 

薩爾滿意的勾起嘴角再次推倒利恩,這次再也沒保留的朝那地方衝刺,

 

「哈…嗯…啊…啊好棒!哈啊…嗯!薩…薩爾!我…我要!」

 

在感覺到利恩的緊緻再次縮緊,薩爾知道他又要到達高潮了,不過這次薩爾也已經…

 

「哈…啊!嗯…嗯嗯!啊啊!哈啊嗯!」

 

在感覺到身體那滾燙的液體射進來時,利恩再也忍不住再次到達頂點。

 

 

 

在薩爾喘了幾口氣以後,他離開了利恩的溫暖並抱著他躺下,

 

利恩也輕輕的挪動自己的身子向薩爾靠去,

 

在靜靜的相擁幾分鐘後,薩爾開始把玩利恩那還微濕的頭髮,

 

在每次結束的時候薩爾總是喜歡這麼做,小心翼翼的從頭摸到髮際,

 

像是在對待最珍貴的寶物一樣,頭髮微癢的感覺讓利恩輕笑了起來,

 

看到薩爾微微挑起眉利恩湊上前,紅脣輕輕覆上那微開的唇,

 

伸出舌舔舐了起來,這動作讓薩爾皺起眉也在這時利恩舌滑進和他的舌交纏起來,

 

「呼…嗯…」「…嗯…你這好小子!」在利恩這麼主動的獻吻下薩爾翻身壓上,

 

「一次哪夠,再一次。」「…這可是你說的。」

 

 

 

「咦?利恩呢?」烈歐看著本來就已經晚下來吃晚餐的薩爾問著,

 

「在睡覺。」薩爾吃著牛丼含糊的說著,烈歐挖了一口起司布朗尼蛋糕僵在那里,

 

「你對他幹什麼??!?!?!?!?他怎麼還在睡!!!!!!!!!」

 

薩爾皺起眉頭繼續吃著飯沒理看起來快要吐血的烈歐,

 

「我警告你!你敢欺負他我就把你拿去泡麻辣鍋!!!!!!!!!」

 

再聽到這句話薩爾抬起頭來不過臉上滿是疑惑,

 

「那是什麼鬼東西?」「泡過你就知道了呵呵呵!」薩爾默默決定還是回去房間吃好了,

 

這傢伙在那邊吼來吼去薩爾只覺得自己耳朵很痛,

 

「我才沒欺負他,是那傢伙自己一直說再來一次的!利恩的飯拿來!」

 

烈歐一臉懷疑的猛盯著薩爾看,薩爾只是接過弗雷替過來晚餐就打算走,

 

「那是利恩指定的油飯,他本來還想吃漢堡勒!」

 

弗雷注意到薩爾疑惑的盯著手上和自己剛剛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解釋到

 

「…為什麼是油飯?」在薩爾走了以後烈歐一臉古怪的問弗雷,

 

「大概是想吃吃看吧?話說他怎麼都喜歡吃些高熱量的東西啊?」弗雷看起來沒很在意的說著,

 

「…為了晚上的戰鬥力?」伯恩默默吐了一句讓烈歐看起來又快吐血的話,

 

「停!停止這種話題!!!!!我今天早上已經被他們2個搞到都有心靈創傷了!」

 

 

 

 

----------------------------------------------------------後記--------------------------------------------------------------------

 

恭喜烈歐後來吃到了咖理蛋包飯(沒人關心這個

 

薩利R18怎麼這麼難寫啊我的天啊!!!!!!!!!!

 

話說他們2隻真的有給我在打任務的時候玩過野戰!!!!!!!

 

雖然很快就結束了QQ可是這時在是讓我快吐血了!!!!!!!!!!

 

當初的組員布勞後來一直收EXP給我很快就紅了

 

有點小可憐哈哈哈!!!!!!!!(沒良心中

 

話說我還跑去問利恩想吃什麼,結果弗雷說他不做漢堡給他吃XDDDDDDD

 

弗雷不要這樣啦他是壽星诶WWWWWW

 

話說起來油飯只會讓我想到小孩滿足月要請大家吃……..

 

雖然我也喜歡吃油飯=W=不過我在想是不是應該給他紅豆飯才對(被背刺

 

薩利R18莫名的難寫,難寫到我真的要噴血了QQ

 

我打了3個星期吧?都快一個月了,希望利恩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