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倫形象大崩

 

*少爺沒形象…好像也沒有過

 

*夏天大家火氣都很大

 

*這真的是小雪賀文

 

 

 

「啊啊啊!!!!!!!!!!GG!!!只剩2千了啦!!!!!!!!!!!!!!!!」

 

烈歐抱著自家錢包吶喊著,

 

雖然是在食堂不過並不是吃飯時間所以人很少,

 

不過在場的人也不可能繼續看著自家少爺一臉挫敗的跪在地上,

 

「咳!少爺你要不要乾脆…」

 

「不要!!!!我不要我就是要梅倫!!!!!!!現在!立刻!馬上!!!!!!!!!!!!!!!!!!」

 

弗雷話還沒說完馬上被烈歐用一連串的大吼打斷,

 

弗雷只能聳聳肩對著其他人投以求助的眼神,

 

伯恩扶著自己的額頭看起來頭非常的痛,

 

加上今天共孤的58張抽獎卷…少爺已經花了2千了……

 

就在此時利恩開口了,

 

「如果他有出來轉我就幫你拉他下來。」

 

烈歐抬頭起來星星眼看著利恩不過下一秒又開始嘟噥他一次也沒出來轉過,

 

「那我現在去幫你跟布勞要人。」

 

在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時利恩已經衝去找布勞了,

 

「少爺別擔心,我會讓他出來轉的。」

 

小雪一邊把烈歐扶起來一邊對著他掛保證,

 

烈歐一臉呆然的抓頭被小雪趕去休息。

 

 

 

第2天烈歐就一邊尖叫一邊抱著利恩開心的回來了,

 

「大家好~」

 

那臉上有著花印的人很開心跟著大家打招呼,

 

不過他打招呼的聲音馬上就被烈歐的歡呼聲淹沒了,

 

「快快快快!!!幫我打給阿璄我要先去練他到L4鑲金去!!!!」

 

因為答應抽到梅倫就在一星期鑲金所以大家並沒有說什麼,

 

不過在後來大家才發現果然應該給新來的人一個震撼教育才對。

 

 

 

「那死渾蛋章魚!!!!!!!!!該死的渾蛋不要臉!!!!!」

 

在剛回來時烈歐就非常爆炸,嘴裡還喊著意味不明的東西,

 

「…章魚?」

 

小雪疑惑的問著一起出任務的弗雷不過答案很快就出來了,

 

「死梅倫!!!!!我要拔光你的骨頭讓你當一個章魚!!!!!!!!!」

 

………少爺你在胡說什麼東西啊………

 

「少爺…你忍心讓一個帥哥變成那樣嗎?」

 

梅倫一臉紳士笑看著暴怒的烈歐不過這只會是反效果,

 

「你再吵我把你做成章魚燒!!!!!!!!!」

 

「嗯?那是要用上帥哥才可以做出來的嗎?」

 

梅倫看起來像是故意氣死烈歐一樣很欠打得疑惑的開口,

 

不過在烈歐想爆走咬他一口時,梅倫脖子上已經架上了一把刀,

 

「新來的,我不介意今天晚上加菜喔?」

 

弗雷一臉陰森架著梅倫,梅倫一轉頭看著他刀就更接近他了,

 

而一轉頭也看到了坐在不遠處的利恩正瞪著他手上玩著他的匕首,

 

就算是面對這種狀況梅倫也還是微笑著,

 

「打傷了我等等打壓力成我可是會爛骰的喔?」

 

話才剛說完感覺背後又多了一股殺氣,

 

「少爺你可以毀約我不會有意見的。」

 

利恩握緊了手上的匕首看起來就是想要打起來的樣子,

 

「一個禮拜鑲金我喔~少爺~

 

梅倫一邊推著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一邊看似不要命的笑著對著少爺這麼說著,

 

「…想打他的可以打,打死最好重生就不會有傷的問題了。」

 

烈歐眼神死的說完轉頭就走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接下來是一陣慘叫和怒罵的吼聲,

 

「少爺這樣沒問題嗎?」

 

小雪並沒有加入揍人的行列反到跟著烈歐坐上來等著大家開飯,

 

烈歐還是維持著眼神死的樣子嘴裡還念著說不能毀約不能毀約,

 

小雪默默決定等等壓力成跟去看看。

 

 

 

「嗚哇阿阿阿阿阿啊討厭討厭啦阿阿阿阿阿!!!!!

 

烈歐再回來就衝進食堂趴在桌上大哭起來,

 

幸好現在是在晚上大家基本上都在自己房間了,

 

不過倒是把還在食堂的伯恩嚇得差點噴出來咖啡,

 

「怎麼了怎麼了嗎?!?!?!??」

 

本來再泡咖啡的弗雷聽到嚎啕大哭的聲音馬上衝了出來,

 

看著默默走進來關上食堂門的小雪和一臉不屑的薩爾,

 

「嗚嗚嗚嗚!!!!!!!我要瘋了啊!!!!!!!他囂張個屁阿!!!!!!!

 

「你早該發現的吧……

 

不同於摸著少爺頭的伯恩弗雷無奈的脫口而出

 

「弗雷跟利恩是笨蛋阿阿阿啊都不安慰我阿阿阿啊!!!!

 

「利恩已經被薩爾叫走了拉……」

 

弗雷翻白眼的看著無理取鬧的烈歐,

 

恩…現在這個狀態的少爺會任性到一個極點,

 

不過只要讓他冷靜下來接下來好好安慰他就好了反正薩爾剛剛已經…

 

小雪一邊思考著一邊推了一盤起司蛋糕替給烈歐開口問到:

 

「好了吃點東西冷靜一點吧?

 

「我不要理他了啦...

 

烈歐一邊吸著鼻子一邊咀嚼著小雪端來的蛋糕,

 

弗雷看到皺眉頭拿了張衛生紙讓烈歐把鼻子清乾淨,

 

伯恩則是去廚房端了一推餅乾跟奶茶,

 

「慢慢金不急啦!

 

當然是我們超級不急,

 

不過薩爾跟利恩現在應該在讓梅倫知道太囂張下場了。

 

小雪安撫著烈歐還想起來薩爾那張不屑到極點的臉

 

「如果被他搞到沒錢要怎麼辦啦....

 

烈歐已經冷靜下來開始思考起來梅倫那爆花的數量了,

 

「沒錢就存好再金阿!

 

弗雷看起來無所謂的牽起烈歐準備去睡覺,

 

當然他真的是無所謂。

 

 

 

 

 

「喔喔喔!!!終於鑲金好了!!!!」

 

烈歐開心的看著今天異常乖巧的梅倫,

 

以前不爆星星是不會出來的,今天有夠乖的真神奇!

 

烈歐雖然覺得奇怪不過也沒有多加懷疑得拿出了一張紙在梅倫前面晃,

 

「嘿嘿嘿!當沙包的時間到了喔!共計8個星星、32朵花3、13朵花1!」

 

梅倫本來想要抗議卻被手上的刺痛感阻止了,

 

在烈歐一邊開心歡呼的同時他感覺到那冰涼的利刃悄悄得離開了自己的手掌,

 

他悄悄回頭看著完全沒有異樣的小雪有點……啊啊!有多久了呢?

 

雖然昨天也被狠狠的教訓過了,不過感覺恐懼的這份心情有好久沒出現過了,

 

「你敢再讓少爺哭就不是打一頓這麼簡單了,如果你想體會體會什麼叫做女王的管理的話,小雪是不會客氣的。」

 

昨天紅髮少年說的話現在他終於知道了,

 

老實說…這裡看起來不會讓他很無聊了。

 

 

 

 

=============================================分隔線================================================ 

 恩我家梅倫真的爆了我那麼多花

 

不過他後來真的突然變得很乖

 

所以我就想說管理著他們做了什麼吧?WWWW

 

雖然說是寫在抱怨梅倫的囂張

 

不過這到底是小雪賀文呵呵XDDDDD

 

所以寫了小雪帥氣的一面(?

 

話說我花了3千塊的把他抽了回家真的是荷包君吐血啊呵呵

 

害我挑戰了1千塊活1個月=3= 

 

你這死梅倫亨!

 

小雪你R5什麼時候出來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