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恩生日賀文

 

*薩利

 

*這是一篇放閃文

 

*遲到的生日賀文

 

 

 

今天很奇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廚房傳出巨聲慘叫而且還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引起某個坐在食堂的人的不悅

 

「那傢伙吵死了!!那對大閃光去哪了!」

 

薩爾皺著眉頭撇向坐在他旁邊的利恩似乎是叫他想辦法

 

「我想是蟑螂吧?教官他們去買這一個星期的食材了,小雪呢?」

 

「女王跟變身人偶出去玩了,話說他是要叫多久?!」

 

利恩無奈的一邊聽著薩爾幫大家取的綽號一邊站起來打算去救救少爺

 

「少爺怎麼了嗎?」

 

這一句話成功得讓那擾人的叫聲停止了,不過

 

「阿修修!有蟑螂…咦?里斯?」

 

烈歐在聽到人聲馬上快速得往離自己最近的人身上撲上去

 

卻發現不是剛剛出聲的人,被當樹爬的里斯也無奈的看著天花板,

 

『咻~喀! 』

 

再確認自己發出的苦無準確的把那黑色物體定在牆上後,

 

阿修羅才從天花板上跳了下來,

 

「少爺你可不可以每次都被那東西嚇到啊?」

 

里斯有點頭疼的瞪著還在自己身上不下來的少爺抱怨了起來,

 

「還有你可以下來好嗎?阿修羅已經處理好了啦!」

 

不料烈歐死命搖頭硬要里斯把他帶出廚房

 

再看到少爺等人出了廚房,

 

那剛剛阻止利恩去救人的力道才離開。

 

 

 

今天薩爾果然很奇怪

 

利恩撐起自己的頭盯著正在看書的薩爾

 

平常他這麼做不到1分鐘薩爾就會瞪他一眼,

 

現在卻完全不里他,還有剛剛幹嘛拉住自己?

 

「…薩爾。」

 

平常他會很生氣的回自己幹嘛,因為打擾他看書…

 

這次卻只是挑了眉等他說話

 

「…你怪怪的。」

 

如果是以前….好吧!他好像沒有對他說過這句話诶!

 

「…你多心了。」

 

...就算以前沒這樣說過他,可是我敢說他一定不是現在這個反應!

 

果然很奇怪!可是到底為什麼阿?

 

 

 

「討厭啦!這樣我要怎麼煮午餐啊?!」

 

利恩在烈歐發出抱怨聲才回神,

 

轉頭疑惑的看著烈歐,

 

「少爺你幹嘛做午餐?平常不是弗雷都讓做嗎?」

 

不只是問話的里斯在場的所有人都有這個疑問,

 

因為烈歐就算是辦派對的時候也只是負責做甜點而已,

 

一個人做飯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這天總該讓弗雷休息休息吧?」

 

「…一年只休息這天喔?」

 

「什麼啦!生日那天我不就讓布列煮飯了嗎?!」

 

眾人一臉無奈的看著烈歐惹得烈歐再次暴跳,

 

「奇怪了弗雷又沒抱怨!你們幹嘛啦!我就喜歡吃弗雷做的飯嘛!」

 

也許弗雷在這的話會很開心,不過大家只想為他默哀。

 

 

 

等等白色情人節?不就是我生日嗎?

 

利恩終於發現了不協調點

 

驚訝的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看書的薩爾,

 

「…薩爾。」

 

再聽到壽星的叫喚薩爾這次終於抬頭看著他,

 

「謝謝。」

 

看著利恩一臉幸福的微笑薩爾忍不住也笑了起來,

 

「謝什麼白癡!」

 

 

 

==================================================

 

老實說我自己在寫的時候也閃到自己了(白癡

 

我的眼睛好痛喔喔喔喔 !!!!!!!!!!!

 

話說事實上不是薩爾陪利恩

 

是利恩陪薩爾而且薩爾還不準他走吧(#

 

話說生日只是一直陪他嘛!!!

 

你們只是從在圖書館2人獨處變成在食堂放閃而已啊!

 

還有利恩你不要這麼好打發啦!!!!!!!!(翻桌

 

薩爾還不准我幫利恩開生日派對!

 

可是我還是要寫他的生日賀文!!!!

 

哪招啊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